證照課程

手足照護認證課程

運動傷害的症狀非常多,其中指甲受損和硬繭、雞眼等問題常被忽略,但卻深深影響足部動作平衡和肢體的活動。

藉此課程讓更多重視運動保健的個人或從事健康促進的專業人士,可以深入了解「手足/健甲照護」的知識,並且有效運用在自己的健康保健,還有進而協助他人增強身體功能性和提升運動表現。



手足/健甲照護技術員(Nail Care Technician, NCT)

棒鈴流動訓練師認證課程

棒鈴是唯一能夠配合人體全方位運動的訓練器材,雖然不是一個傳統常見的自由重量器材,但它可作為傳統肌力動作的輔助動作,來提升身體的活動度、穩定性、肌力及肌耐力,改善動作及運動專項表現,發展功能性肌力,避免運動傷害,非常適合選手、一般大眾與特定人士使用。



棒鈴流動訓練師(Clubbell Flow Trainer, CFT)

運動貼紮認證課程

運動貼紮技術員 (Sport Taping Technician, STT)主要教導機能性貼布在預防運動傷害及增加運動表現上的應用。



運動貼紮技術員 (Sport Taping Technician, STT)

功能性訓練指導認證課程

本系列證照課程沒有難易及層級之分,不須依序考取。

功能性訓練系列認證課程共有以下兩種:



筋膜動作訓練師(Fascia Movement Trainer, FMT)
功能性訓練專家 (Functional Training Specialist, FTS)


壺鈴教練認證課程

本課程主要教導硬式壺鈴(Hard Style)訓練方式。硬式壺鈴訓練的特色主要強調力量的控制與產生,對於想要利用壺鈴增強肌力、爆發力和身體穩定性者,是最好的訓練方式。硬式壺鈴課程所帶給學員的觀念是訓練,而非運動。因此,在基本動作學習的過程中,非常要求與注重細節。此外,課程中會教導發力技巧,此技巧可應用於所有肌力訓練的動作上,非常實用。

本系列證照課程沒有難易及層級之分,不須依序考取。

壺鈴教練系列認證課程共有以下兩種:



高階功能性壺鈴教練 (Advanced Functional Kettlebell Coach, AFKC)
硬式壺鈴教練 (Hard Style Kettlebell Coach, HSKC)

手足照護認證課程  

棒鈴流動訓練師認證課程   
運動貼紮認證課程   
功能性訓練指導認證課程  
軟組織保養指導認證課程  
壺鈴教練認證課程